雅安市教育工作先进典型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23-03-13 22:0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育新人”雅安市教育工作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仪式。

在全场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100名受表扬的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工作、尊师重教先进典型代表入场,领导上台启动点亮荣誉榜,发布仪式拉开序幕。

发布仪式通报了市委、市政府表扬的2022年度雅安市优秀教师、尊师重教先进个人100名,尊师重教先进典型、教书育人先进典型集体40个。还通过文艺节目、现场访谈、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号召和鼓励全市教育工作者围绕“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聚焦建设川西教育中心目标,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雅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市教育系统共300余人参加发布仪式。20万余人通过央视新闻+、央视频、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在线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