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一行看望慰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

来源:
2023-01-31 05:5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率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于进川指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地灾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效,聚焦项目抓保障,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在目标绩效考核、资金争取等方面都力争上游,对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念,立足部门职能,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目标再摸高,紧扣发展保项目,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需求,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收心工作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总抓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强配合、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将力量拧成一股绳,聚焦自然资源难点堵点,谋划要点重点,全力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