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来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1-01-14 10:5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3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率队来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雄等陪同。

于冀川一行先后到荥经县严道二小集团、荥经县人民医院、严道街道杨柳河社区、烈太乡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了人员排查、冷链管理、疫苗接种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于冀川强调,一是要做好人防,重点突出人员排查和管控。对境外返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荥人员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严格实施相关管控措施;二是要做好物防,重点突出冷链和进口物品管理。严禁销售境外冷链物品,所有进口食品和境外快递包裹严格执行消毒消杀、核酸检测,部门负责“找人找物”,卫健系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做好技防,强化疫苗接种和哨点监测。有序组织医疗人员、公安、冷链、交通等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重点人群开展疫苗接种,强化对医疗机构、冷链、交通行业、商超、农贸市场等开展人、物、环境的核酸检测,体升哨点预警能力。四是要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点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管控。农村地区所有药店、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禁止销售发热药品,如有发热病人,及时劝导在发热门诊就医;五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重点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强化流调、医疗救治、隔离病房使用等应急演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