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开慧赴宝兴开展中央预算内项目执行情况调研督导

来源:
2019-12-24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调研宝兴县2016年肉羊标准化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

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赴宝兴县,调研督导中央预算内项目执行情况。

调研内容涉及硗碛藏族乡嘎日村——高石庄牦牛羊原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2017年肉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硗碛藏族乡和平村——宝兴县2016年肉羊标准化养殖场(小区)建设项目;蜂桶寨乡邓池沟——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二期);陇东镇——宝兴县陇东片区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陇东镇中岗村——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五龙乡——调研督导雅安市宝兴县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种羊场大型沼气工程项目。

据介绍,2016年以来,宝兴县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6个,总投资7988.44万元。其中,中央资金6113万元。截至2019年11月底,已完工项目13个,完工率81.2%;累计完成投资7453万元。其中,中央资金6001万元,完成率93.3%;已支付7140.5万元,其中中央资金5688.5万元,支付率95.8%。

在详细了解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到位和拨付使用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后,宋开慧对推动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要用好用活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发挥效应。

——要继续加强工作领导,管好项目资金,在充分发挥中央投资效益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早保质保量完工,投付使用。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