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台雅安站成立 雅安“云小雅”APP上线 夏凤俭刘成安宋建武致辞

来源:
2024-03-22 16:34
浏览:
收藏 打印

5802E69B66E4DB2ACE6A492E387F3D08.jpg

3月22日,四川广播电视台雅安站成立揭牌暨雅安“云小雅”APP上线仪式举行。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顾问宋建武出席活动并致辞。

4CB0C6162902DD771C3ECC858F4F595B.jpg

夏凤俭说,四川广播电视台雅安站成立,雅安“云小雅”APP上线,是雅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大事喜事要事,标志着雅安新闻事业发展揭开崭新篇章。当前,雅安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更需要有力的思想引导和良好的舆论氛围。川台雅安站的成立,必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希望川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把更多的宣传资源投向雅安、更多的选题报道聚焦雅安,不断提升雅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雅安市融媒体中心充分用好“云小雅”APP,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刘成安说,雅安与四川广播电视台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成效显著。设立雅安站,是川台与雅安深化合作的新标志,也是川台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雅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开端。站在新的合作起点,川台将举全台之力,全力支持雅安站的建设和发展,讲好雅安故事,传播好雅安声音,展示好雅安形象,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川台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和雅安的战略合作,为提升雅安的知名度、美誉度,为扩大雅安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影响力、带动力,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川台力量。

宋建武说,近年来,各地按照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由表及里、由点到面、由局部到整体不断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四川广播电视台发挥“内容引领、技术赋能、运营协同”作用,带动全省新型主流媒体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希望雅安市融媒体中心紧盯技术变革,认真践行全员媒体理念,凝聚全市人民伟大的创造力,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夏凤俭、刘成安共同为四川广播电视台雅安站揭牌,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宣布雅安市融媒体中心“云小雅”APP正式上线,四川广播电视台与雅安市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四川广播电视台“观观蜀乡行·首发在雅安”全媒体行动启动仪式。

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何健、杨晓;雅安市领导李志强、郑胡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市级有关部门、经开区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天府融媒联合体有关负责同志,攀枝花、遂宁、资阳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乐山、眉山、甘孜、凉山电视台和报社负责人等参加。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伍悦/文 郝立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