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加大力度推动ETC安装工作

来源:
2019-11-22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汉源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农业银行金融服务车,到该县西溪乡提供上门服务安装ETC,西溪乡提前发动组织,现场安装了40余台车辆。

推广ETC是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省界收费站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国务院承诺的一件民生实事。按照“政府引导、银行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汉源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汉源县人民政府安排,多措并举推动ETC安装。

工作人员通过会议、广播电视、微信、QQ、短信、标语多种渠道、高频次进行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同时,按照行业和行政区划细化分解任务到汉源县级部门和乡镇,层层落实责任。连日来,汉源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乡镇和银行,及时提供到乡村上门服务,方便群众办理,并定期对汉源县安装情况进行通报,及时收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