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贺礼惠民惊喜多 雅安农商银行雨城支行开展新春惠民活动

来源:
2019-01-23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客户正在进行存款抽奖活动

点击率达26万余次,3万余人参与……近日,由雅安农商银行雨城支行(以下简称:农商行雨城支行)开展的新春送贺礼活动,引爆市民微信朋友圈,高利率的金融产品,存款抽大奖和其他各种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新春送贺礼活动

引爆微信朋友圈

分享微信活动链接到朋友圈,获得抽奖福袋,集齐“吉”“祥”“如”“意”四个福袋便可获得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门票。连日来,农商行雨城支行推出的新春贺礼活动,在市民微信朋友圈中被广泛转发。截至记者发稿时,活动点击率达到26万余次,3万余人参与,500张熊猫灯会门票全部被“抢”光。

“运气太好了,本来就打算过年带孩子去看灯会,没想到在微信上转发这个活动链接就赢得了门票。”市民张女士对农商行雨城支行开展的这个活动连连称赞。

“哈哈,我抽到一把雨伞。”

“我抽到一大瓶洗洁精。”

另一边,农商行雨城支行网点里热闹非凡,18日以来,不少市民在网点参与抽奖活动,为来年讨个好彩头。原来,在农商行雨城支行新春送贺礼活动期间,只要前往农商行雨城支行任一网点办理存款业务,体验手机银行,就能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iPadmini4、创维55英寸4K智能电视、锅具套装等,非常丰厚。

此外,从1月18日至4月19日,每逢周五、六、日,在四川农信惠支付商家处消费使用“蜀信e”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立减5元至99元,每名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1次优惠,在同一商户处每月可享受1次优惠;每日优惠名额2万个,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农商行服务好,存款利率高,值得信赖。”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农商行雨城支行打了很多年“交道”,利率高、服务好、优惠多是该行给他最大的感受,他希望今后农商行雨城支行能多推出这样的活动。

惠民金融产品

定期存款利率上浮力度大

利率最高上浮55%。除了为市民送上新春贺礼外,农商行雨城支行推出的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更是在春节来临之际给市民送上一个惊喜。

据介绍,即日起到3月31日,该行个人客户和单位客户定期存款利率将上浮48%(个人客户起存金额10万元、单位客户起存金额500万元),实际到期利息收益均以实际持有天数为准。以个人客户十万元定期存款为例,1年期存款利率将多收益720元。

另一款惠民金融产品是大额存单,该产品利率最高上浮55%(个人客户起存金额20万元、单位客户起存金额1000万元),是一种起存金额高,收益高于普通存款的定期存款,个人客户和单位客户实际到期利息收益均以实际持有天数为准。值得注意的是,大额存单不是理财产品,而是存款,本金利息有保障,安全性也更高。

更重要的是,农商行雨城支行定期存款产品灵活方便、流动性好,可以办理部分提前支取或者全部提前支取,还可用于质押贷款,质押贷款享受该行的最低贷款利率。

“这两款产品利率高,对市民来说很实惠。”据农商行雨城支行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这两款金融产品备受客户追捧,有需求的市民可直接前往农商行雨城支行各网点办理,办理详情可在网点柜台咨询。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