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
2019-12-21 08: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人事事项的通知;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市长邹瑾提请的任免议案;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审议《接受李毅、杨朝宗、张遥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接受孙久国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听取了关于《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的审查意见;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增加的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调整事项,2020年监督工作事项(讨论稿),关于市本级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及测评工作安排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杜亮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