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提质效 凝心聚力助发展 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2023-07-24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3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关于2023年上半年财政运行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推进职业教育特色发展,打造川西职业教育新高地”的主席领衔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和《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围绕“强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组织开展常委会议视察,并召开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建言献策;邀请有关专家聚焦“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作常委会议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深化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在宣传阐释中增进团结、凝聚思想共识,更好凝聚人心,汇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雅安的磅礴合力,在细照笃行中精准发力、彰显政协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提质增效,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与政协履职互融互促;要务实推进重点工作,搭建线上线下大平台,畅通内外大循环,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让读书学习在雅州大地蔚然成风;要按照协商计划确定的时间、形式和要求,紧锣密鼓组织实施好各项协商活动,聚力打造“一特色一品牌”,实现紧扣中心、彰显特色、态度务实、易见成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黎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应邀参加常委会专题议政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陈茂瑜、李景峰、李阳军、赵敏、陈智强、袁世华,秘书长高凯出席会议。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