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协同作战 加速建设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2021-09-08 09:41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副市长于冀川率市教育局、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四川省档案学校,就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推进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省档案学校综合实训楼、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大礼堂、校办企业、民间传统工艺(雕刻)实训室等处查看,听取学校历史发展介绍,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推进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四川省档案学校汇报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推进情况,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汇报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情况,市教育局汇报省高校设置规划“十四五”工作部署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所面临的各种情况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四川省档案学校为我省乃至全国各省(区、市)培训档案干部3万多人次,为档案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充分利用四川省档案学校的优质资源,发挥四川省档案学校的现有实力和在全国的影响力。据悉,新建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将把四川省档案学校作为基础资源,另选新址。

调研组对近年来四川省档案学校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按照市委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群策群力协同作战,共同推进四川档案职业技术学院的落地落实。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