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聂颖来荥督导中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
2022-01-10 08:4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聂颖来到荥经督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慰问2021年“四川好人”,宣讲中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聂颖一行前往龙苍沟发展村旅游度假区阳坪片区调研森林康养旅游项目推进情况,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抢时间、抢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聂颖还前往新添镇庙岗村慰问2021年“四川好人”黄芳。

宣讲会上,聂颖围绕一个重大的历史性贡献,从“两个确立”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场深刻的自我改革,从两个《决定》看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一场新时代雅安人必须答好的新的赶考,从两次重要会议看雅安答卷,“三个一”全方位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乘势而上抢抓雅安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全面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安萍陪同调研并主持宣讲会,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龙苍沟镇万年村发展村村组干部、教师医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