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太平镇检查指导民宗工作

来源:
2019-06-19 16:33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太平镇检查指导民宗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民宗局、太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冬林实地查看了太平镇天主教堂,对信教群众基本情况、宗教场所教育管理、教会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冬林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管理。建立健全信教群众管理台账,在法律范围内开展教会活动,不断推进宗教事务依法有序进行,使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达到规范化、法制化,深入推进法律进寺观教堂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法律意识。二是要严防邪教渗透。镇党委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信教群众和宗教事务管理力度,坚决打击非法传教,严防境外势力渗透活动。三是要注重教育引导。要广泛深入宣传宗教管理工作的意义、任务及重点,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教育引导信教群众自觉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坚决做到爱国、爱民、爱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