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春节后赴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看望慰问

来源:
2023-01-29 15:3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正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深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走访慰问并座谈。

吴宏同志深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谋划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座谈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大瑞重点汇报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具体工作打算。吴宏同志对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2022年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宏同志要求,大家要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提升年”相关要求,认真谋划全年核心工作,重点突出招商引资服务“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总抓手作用,创新招商方式和载体,以更多重大项目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