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雅安·芦山-浙江、江苏纺织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

来源:
2019-12-30 05:33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6日,我县召开雅安·芦山-浙江、江苏纺织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出席会议。

兰开驰指出,芦山有良好的纺织产业发展基础,市场发展空间大,电力供应充沛,交通区位、电价优势明显,项目承载能力强,诚挚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在雅投资布局优质高端项目,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雅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家朋友们在雅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政务环境。

杨俊介绍了我县纺织产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纺织产业发展思路。周建华就我县纺织产业发展基础、要素保障、区位优势、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诚邀各企业家朋友们来芦投资兴业。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芦山在自然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将进一步深入考察,积极谋求合作。

会前,兰开驰同浙江、江苏纺织企业投资代表一行到湘邻纺织生产车间和新建纺织企业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纺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县领导朱文华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