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家茶叶公园城市”重要节点 名山区中峰镇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来源:
2021-01-25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0日,中峰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十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将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明确新一年全镇奋斗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该镇党委提出,中峰镇是名山区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的重要节点,新一年里,中峰镇将把准区域定位,全力打造“一带一园”的乡村振兴新格局,即抓实乡村振兴产业带建设和做好“科普+旅游”园区建设,为全镇“十四五”规划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中峰镇甘河村党委书记魏刚说:“回去以后我们将再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甘河村实际,以打造科普茶乡、科普旅游园区为方向,以牛碾坪4A景区为切入点,继续推进我村五美共建特色村建设,继续加大茶旅融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积极融入双城建设,为建设更富更美更强更生态的新甘河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