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招商小分队赴成都与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项目

来源:
2024-02-28 08:54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天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2月26日,副市长龚兵率天全招商小分队到成都,与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薄克刚等洽谈西南水泥雅安天全项目,坚定企业在天全投资的决定,增强企业在天全投资的信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一同招商。

会议听取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天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政企双方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协商解决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天全招商小分队将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作为第一站,体现了天全县委、县政府对西南水泥雅安天全项目的高度重视。前期,天全与企业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为项目推进打下了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川藏铁路建设、引大济岷工程建设等机遇,明确目标任务和建设内容,坚定信心,同向发力,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天全县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项目推动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实现政企双赢。企业要增强项目投资实效,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紧盯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流程,切实推动项目提速增效。

企业负责人对天全县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西南水泥雅安天全项目建设进度。公司将全面贯彻新时期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项目实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为推动天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周雅军,县政府办、县经商局、县经科局、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