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雅安公安工作

来源:
2021-01-08 09:0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5日,首个警察日来临前夕,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调研雅安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军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公安局第一、二办公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雅安公安工作情况汇报。杨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抓牢政治建设、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营造良好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向全体民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杨军书记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公安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执行上级方针政策,充分彰显公安政治机关本色。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公正执法,坚决遏制犯罪,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服务中心工作,要把准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任务、总要求,立足公安职能职责,主动作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队伍培训,更好服务中心。四是要建设平安雅安,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加强街面防控、坚持源头管控,坚决杜绝重大安全问题和敏感事件,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走出雅安特色社会治理新路子,为市委市政府“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贡献公安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五是要守好廉洁底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当好廉政表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精神切实抓紧抓深抓好教育整顿全面铺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