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赴南充考察调研

来源:
2020-09-18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赴南充市,考察调研演艺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到南充大剧院、南充大木偶剧院、南充市杂技团实地考察,深入南充大剧院改造工程项目,认真观看舞台剧《印象嘉陵江》节目排练、杂技训练和大木偶现场制作,详细了解各院团发展现状、艺术创作、政策扶持、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

杨军表示,演艺产业作为文化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推动演艺产业发展是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南充成功经验,结合雅安实际,围绕成立雅安文化演艺公司相关工作,探索演艺队伍建设方式方法,在培育演艺市场、培养演艺人才上下功夫,利用演艺产业极大的辐射和拉动作用,助推雅安经济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