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天润雅安”首次亮相

来源:
2019-09-29 10: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26日,在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四川省2019市(州)长 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中,“天润雅安”区域公用品牌,经过激烈竞争,勇夺全省“最受欢迎品牌奖”。

活动采取市(州)政府领导登台推介、农产品采购商现场认购包销 、品牌传播等形式,集中推介全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 产品。

“雅安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叫‘天润雅安’,因为雅安雨水充沛、生 态优良,被誉为‘天府之肺’,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推介会上,副市长王双全表示,雅安有可靠的农产品质量保障,是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地区,是全国唯一一个绿色有机农业示范区,绿色食品数量认证位居全省第一,农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公用品牌创建,去年以来,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向社会公开征集,推出“天润雅安”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并在第七届四川农博会上首次亮相。

会上,通过精彩推介,“天润雅安”得到国际、国内评委专家一致认可。

在认购环节,国际、国内采购商对雅安农产品非常青睐。现场统计,相关采购商认购蒙顶山茶、雅安藏茶、雅鱼、汉源花椒等“五雅”特色农产品共计3500余吨,成交金额2.8亿余元,排名全省前三。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