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厅市合作 强化政企协同 携手推动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夏凤俭率队到省直部门省属国企对接工作

来源:
2023-12-11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月8日,市委书记夏凤俭率队赴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接交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深化厅市合作、强化政企协同,携手推动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志文,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夏凤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直部门和省属国企长期以来对雅安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雅安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赋予的“一区一地”重大使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希望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在重大项目用地审查、雅安经开区永兴化工园区扩区、地质灾害防治和系统推进城市更新、县城精准补短板、中心镇培育创建等方面,为雅安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希望省属国企继续关注雅安,加快推进在雅布局项目,深化和巩固双方交流合作成果,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省直部门和省属国企负责同志高度肯定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雅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就雅安请求支持的事项予以积极回应,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关注雅安发展,加强沟通衔接,紧密联动配合,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予以大力帮助,互促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黎明、李志强、郑胡勇分别参加座谈会。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