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一行赴雨城区调研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来源:
2019-08-20 17:28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8月19日下午,副市长孙久国赴雨城区调研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熊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孙久国一行来到雨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运转情况,并听取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管理、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久国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是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要求,切实把社保接续工作抓紧抓实。 

孙久国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摸清底数,做细工作,保证不漏一人;三是要尽快把社保接续工作开展起来,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社保接续工作,解决好退役老兵的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