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2020年雨城区中心城区开发用地推介会

来源:
2020-06-11 08:39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桥主持召开雨城区中心城区2020年开发用地推介会,市级相关部门、要素保障企业及近三十家在雅投资企业、在雅考察客商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对雅安发展的独特区位优势进行了介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分别对《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雨城区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及建筑业健康发展的九条政策措施》(雅住建发〔2020〕73号)进行了解读。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对2020年雨城区中心城区拟出让重点地块进行了推介。参会企业对土地出让、项目开发和要素保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张桥副市长指出:一是坚定信心,抢抓城市发展机遇。各企业要紧紧把握“窗口期”,用活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红利,乘势而为、顺势而上。二是全心全意,营造良好发展空间。市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功当好“服务员”,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三是诚信守法,提升企业产品品质。企业要提高依法诚信经营意识,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依法依规开发建设和销售。希望各房地产企业和部门能够政企同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把每一寸土地规划好、开发好、建设好,充分实现和发挥土地价值,推动自身做大做强,为雅安留下更多的精品建筑、品牌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