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调度2023年提前批次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
2023-04-03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3年是冲刺雅安市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已发行债券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提升债券资金使用效益,2023年3月30日下午至31日,雅安市召开全市2023年提前批次已发行债券资金专题调度会。

债券资金调度专题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主持,全市9个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常务副县(区)长、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市级部门参加。采取县(区)一个一个面对面汇报工作情况、市级部门逐一进行点评分析的方式,针对每一个县(区)债券资金使用存在问题和困难,逐一调度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及时发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方案。针对每个县(区)存在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办法,由常务副市长黎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债券资金合规高效使用。

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有效解决困扰项目进展的难点,切实有效发挥债券资金推动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