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永定桥水库巡河

来源:
2020-09-04 10:12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永定桥水库巡河。汉源县政府党组成员、市永定桥水库管理中心主任李树敏陪同。

在实地察看了永定桥水库大坝和黑石沟地质灾害现场后,王冬林要求:一是要加强汛期水库值班值守,加大水库上游及输水沿线巡查工作频次,及时上报按规处置发现的隐患,确保汛期水库运行安全。二是要加强汛期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在加快永定桥大田支渠扩建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对各个工作面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坚决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三是要加强环境保护,高度重视永定桥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环保工作,强化面源污染和生活污水管控力度,及时清理汛期产生的库面漂浮物,全力保障县城及沿线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