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波 吴宏卫一行调研指导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08:27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31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带领相关人员对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调研指导组对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面对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管控责任,做好即将返岗工作人员的排查。三是要加强市场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进一步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四是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加强信息报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五是加强干部职工纪律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和防控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