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架“桥”助推我市侨务工作上新台阶 雅安市“侨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
2020-05-21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0日,雅安市“侨之家”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侨联主席、雅安茶厂董事长李朝贵为雅安市“侨之家”揭牌。

王冬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雅安市“侨之家”成立表示祝贺。

我市侨界人士有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科技从业者比重大、海外分布广等特点和优势。雅安市“侨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侨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标志着归侨侨眷有了一个温馨的家、有了一个稳定的活动阵地和交流互动的场所。

雅安市“侨之家”成立后,将在市侨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联系团结全市归侨侨眷,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活动,在政治把握上要有高度,在队伍建设上要有力度,在服务群众上要有温度,在工作拓展上要有深度,以“侨”架“桥”,加强与海内外亲友的联系沟通,通过搭建平台,引资引智助推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努力把雅安打造成侨海人士的向往之地、创业之地和发展之地。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