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凤俭彭映梅会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

来源:
2024-03-14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3日,市委书记夏凤俭,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雅会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衣立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对接。

夏凤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雅安正聚力“工业强市”,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和雅安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政企合作的力度深度,在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促进雅安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支持,持续赋能雅安高质量发展。

衣立东表示,将积极对接雅安发展所需,不断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持续提升电力服务水平,为地方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电力保障。

会见前,夏凤俭、衣立东一同调研了雅安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国移动云服务器运行和雅安锂电产业发展情况。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云辉、总工程师胡朝华,市领导吴宏、李志强、龚兵、李阳军,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见会见或调研。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