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一行到石棉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2019-07-11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一行到石棉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虎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马宏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克服思想上的松动和工作上的松懈,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取得更好成果。二是要强化宣传动员,加大举报奖励执行力度,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扩大有效线索来源。三是要持续加大乱点乱象整治,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主体主责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强化机制建设,健全法检提前介入机制和重大案件综合会商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明确主攻方向,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