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为汉源县137名儿童送爱心

来源:
2018-09-30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9日,“春蕾助学·澳鼎圆梦”贫困儿童救助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汉源县举行。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市妇联主席赵雅玲,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汉源县政府副县长凌瑶,澳鼎集团四川片区的优秀经理,汉源县13个乡镇的同学、家长代表,乡镇的妇联主席等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澳顶集团总裁孙文庆分别讲话,汉源县政府副县长凌瑶致辞。

“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由青岛澳鼎集团和市妇联携手共同发起,已是第三次在汉源县开展,在2016年、2017年里,青岛澳鼎集团为汉源县的近 300 名“春蕾女童”送去爱心助学款25.68万元,并与60余名贫困儿童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长期关心她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

今年青岛澳鼎集团将捐资12.84 万元的助学金,帮助当地137名贫困儿童、困难儿童圆学业之梦。并对50户困难家庭学生家长发放价值11.97万元的健康产品。接下来,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30多人的爱心团队将分组对60名受助女童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并结对帮扶。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正是以这样的爱心善举助力我市教育脱贫,不仅让受助儿童得到经济上的帮助,还为她们增添了学习、生活的动力和信心,“非常亲切,非常感谢,这是我们的家人和恩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以此报答青岛澳鼎集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