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建立有序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体系 川西片区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2020-10-26 10:0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3日,川西片区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围绕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充分认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发展所需、群众所需、形势所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等中央、省委重点工作任务,逐步建立有序、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体系,推出一批具有我省特点的“四川经验”;省中心印发《2020年度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市(州)量化评分指标》就是促进各市(州)交易服务中心在创建工作中出硬招、出实招,抓出成绩、抓出实效;各级交易中心要及时总结创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做好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活动的知晓度、认同感和获得感。

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交易场地标准化建设,建成3000平方米的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着力推进制度建设,新修订35个内部管理制度和36个业务管理制度;着力推进交易服务高效规范化建设,实现了全流程、全天候、全方位电子化交易;着力推进交易领域创新,实现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在去年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量化考核中,我市名列全省第二。

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