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永忠介绍今年雅安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总体安排

来源:
2017-08-18 20:2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雷主任,首先请您介绍下今年雅安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总体安排?

[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好的。2017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定位,围绕环境治理深化提升和常态管理的总体思路,市治理办制发了《2017年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工作重点是实施垃圾污水治理攻坚行动,继续深化环境质量、承载能力、示范创建、宣传教育“四大提升工程”,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良好的城乡环境。具体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工作、贫困村环境治理、新村聚居点环境常态治理、深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巩固和提升灾后重建环境治理成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