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来芦调研果药产业带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2019-03-13 1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2日,我县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研讨会,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来芦调研果药产业带重要指示精神,县委书记、县长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领导,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建华强调,各县级领导要迅速行动起来,对联系点位开展调研走访,查问题找短板,理清全县产业布局发展思路。要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乡镇要对社区垃圾乱投乱放、污水乱排乱淌的现象进行大力整治,全面清理村组内道路、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努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步伐。

周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对涉及的果药产业带建设项目要做到齐心同力、全力配合。各乡镇要鼓足干劲,务必拿出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对辖区内的果药产业带建设认真分析研究,紧扣自身产业发展趋势,结合实际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产业亮点特色,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为我县加快建设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争创省级生态示范标杆县、争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强县贡献力量,努力在绿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