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0岁以上老年人大病筛查项目入围“2019年民生示范工程”评选案例

来源:
2019-11-22 10: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1日,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民生周刊》发布了第一批“2019年民生示范工程”候选案例,我市重大民生工程——60岁以上老年人大病筛查项目入围(第018号)。该项目系我市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为雅安籍60岁以上的老年人体检给予政府补贴,自今年5月实施以来已完成体检34517人,将逐步覆盖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315132人。

《民生周刊》发布的消息称,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12月下旬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一年来,中国民生发展论坛组委会通过实地采访调研以及公开征集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已收集了近千项民生工程案例,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分批初审,评选一批民生工程案例最后入围“2019年民生示范工程”候选案例。组委会将对这些候选案例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其中网络投票权重40%,专家评审权重60%),综合评出“2019年民生示范工程”名单,并在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上发布。

在第一批展示并开启投票的20个候选案例中,我市60岁以上老年人大病筛查项目,即雅安市“医防融合”护卫老年人健康项目,排号018。快来为家乡的民生工程案例投上一票吧!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