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开展2024年河湖长制“七进”之进单位宣传活动

来源:
2024-04-12 15:54
浏览: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加强河湖长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河湖长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月10日,芦山县河长办进县水利局开展河湖长制进单位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邀请了乡(镇)级河长、各村(社区)级河长、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县级河长联络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通过观看河湖宣传视频、节水科普视频、开展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河湖长制的内涵和作用,提高全社会对河湖管理保护的关注度,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河湖保护治理工作中,共同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水生态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50余册,河长制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河湖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为推动芦山县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