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桥任职承诺

来源:
2019-01-03 10:07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2日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

今天,我被提名拟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让我亲身参与了“瀑电移民大会战”和2次重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感激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多年的支持和帮助,破难前行的赶考路上,凝聚的是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奋勇拼搏的心血和汗水;感恩这伟大的时代,让我见证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能让我为家乡贡献绵薄之力而无比光荣和自豪。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建成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我深感使命光荣、重担在肩。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地协助市长扎实做好分管工作,加强与市政府各位组成人员的沟通、协作、配合,常怀感恩之情、常葆进取之心,勤勉工作,脚踏实地为全市人民把实事办好、好事办成。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忠诚品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二、强化法治思维,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忠于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严格依法行权、照章办事,严守工作规则、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意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履职水平。

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围绕增强新时代干部“八方面本领”,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并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关注和把握国情、省情和市情,努力做到“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面”,培养全局眼光、提升战略思维、加强工作统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内生动力。

四、始终求真务实,勇于实干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立说立行,善作善成。带头坚持唯实、务实、求实的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一切从实际出发,决不搞形式主义,决不做表面文章。敢于挑战,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五、严格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做事。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权力的敬畏心、对名利的平常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将纪律要求贯彻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做到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管得住小节,守得住本分。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视人民的重托,倍加珍爱神圣的岗位,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贡献。

承诺人:张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