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一标段首片T梁浇筑成功

来源:
2019-05-21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一标段首片T梁成功浇筑。该T梁成功浇筑代表着成雅快速通道项目全线预制和现浇梁全面启动,是2019年“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以来的重要节点,为加速推进桥梁施工,完成预定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该片T梁为全线项目预制T梁首件,设计长度为29.945米,采用水平分层法浇筑,附着式振动器及插入式振捣棒配合进行振捣。

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是成都市“三轨九路”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之一成新蒲快速路的延伸,是雅安联系成都及西南片区城市群的重要经济干道,是雅安城市规划的交通主干道。截至2019年5月中旬,成雅快速通道一标二工区项目部已完成路基施工65%;涵洞施工60%;桥梁开工4座,其中完成桩基施工175根,墩柱47根,盖梁12座。

图为项目工作人员等集体庆祝浇筑成功。

黄晓辉  谢明利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