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开慧到芦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
2020-11-25 09:20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8·11”特大暴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陪同调研。

在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工地,宋开慧一行认真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宋开慧强调,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是助力芦山打响“西南纺织在芦山”产业品牌、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牵引绳和加油站,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对照时间节点,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搞好跟踪服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合理妥善地解决好相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8·11”特大暴雨灾害后,我县受灾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目前,灾后农房重建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在龙门镇王家村、芦阳街道仁加村农房重建现场,宋开慧强调,要落实好干部联系重建户制度,做好农房重建指导工作,针对性地制定各项帮扶措施加快农房重建进度。要强化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农房重建,实现受灾群众“新年住新房”的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忠,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