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会友 以乐迎宾 第二十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蒙顶山“茶源”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2024-03-29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蒙顶山“茶源”音乐会现场

本报讯  3月27日起,第二十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蒙顶山“茶源”音乐会在名山区吴理真广场精彩上演。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为期三天,3月27日至29日每天19:30准时与观众见面。三场演出中,以“茶韵-潜龙游渊”为主题的首场演出,通过二胡、笛子、古筝、提琴等乐器进行古色古香、独具文化气息的演出;以“茶甘-见龙在山”为主题的第二场演出,通过流行舞、流行歌曲、电子音乐等开启一场流行与时尚的盛宴。以“茶世-亢龙人间”为主题的第三场演出,是古典和流行元素融合的专场,通过乐队演出、RAP等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据悉,通过“美”的旋律,彰显“和”的内涵,以全民狂欢盛会,为市民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营造夜间旅游氛围,拉动消费,为第二十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造势。

本报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