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2024-03-06 09:4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5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总结会议部署,总结我市做法成效,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市(州)第五督导组全程精心指导下,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紧紧锚定四项目标任务,贯通三个环节,在深化学习教育中持续凝心铸魂,在扛牢政治责任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坚持刀刃向己中纯洁铁军队伍,在边整改边总结中健全制度机制,在推动结合融合中提升工作质效,以严的基调、硬的举措、实的作风,交出了一份厚重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保持定力抓落实,坚持不懈凝心铸魂,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取得更大成果;要坚持不懈整肃队伍,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在纯洁组织上取得更大成果;要坚持不懈整改整治,对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抓到底、改到位,在规范权力运行上取得更大成果;要坚持不懈严管厚爱,健全严管严治体系,落实关心关爱要求,增强善作善为的本领,在锻造过硬铁军上取得更大成果。要坚持不懈做强主业,持续推动“清风护雅·服务大局”“攥指成拳·雷霆出击”“夯基固本·联系群众”“提能塑形·品牌创建”四大行动深入实施,一抓到底,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取得更大成果。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以高水平队伍建设支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擦亮“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两块金字招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

本报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