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有序推进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 全省农民工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2-19 11:5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18日,全省农民工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深化农民工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

会议指出,四川是人口大省、农民工大省,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服务工作,对于稳定就业、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尽快推动农民工外出务工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做细做好务工信息搜集、线上招聘、健康证明办理、协同机制建立等,全方位全流程提供服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省级统筹,突出市县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返岗人员省内出得去、省外进得去、企业留得住、服务能跟上。

副市长于冀川在雅安分会场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关于农民工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力量调配,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全面做好外出务工返岗人员健康证明办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