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2023-01-30 14:5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吴大斌陪同。

于冀川一行来到岩子社区城北垭口森林防火卡点,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情况,就新棉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卡口管理、火源管控、隐患排查、扑救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于冀川强调,一是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场所,进一步优化工作安排和调度,确保责任不落空、人员不脱岗、工作不断档。二是切实加强火源收缴和宣传引导,全面落实“防火码”扫码登记和进出山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携带火源火种进山入林。三是持续加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管理,确保全员全时在岗,常态化开展装备检修、队伍拉练等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