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赴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20-06-29 1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赴荥经县走访慰问参战军人、老党员代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军来到龙苍沟镇万年村29组走访慰问参战军人、困难老党员程正贵。程正贵今年83岁高龄,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仍旧关心时政,因常年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及关节炎等疾病,生活由儿子照顾。杨军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情况,与老人拉起了家常。

杨军在慰问中指出,老人是参战军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荥经县党委政府要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用好帮扶政策,解决实际困难,村(社)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日常关心帮助,经常上门走访,让他们在幸福的环境中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伟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