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督查成雅快速通道建设进度

来源:
2019-11-22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到成雅快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督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成雅快速通道二标段项目建设工地,督查组查看了施工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截至10月底,成雅快速通道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76%,桥梁下部累计完成71%,涵洞累计完成64%,3座隧道已全部开工建设,开挖掘进支护累计完成43%,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0.26亿元。同时,督查组还要求施工方要抢抓近期有利施工时机,加大挖掘机、运输车等设备和人员投入,增加作业面,全力推进路基开挖和混凝土施工。

当天,督查组还现场调研了草坝青衣江大桥规划选址点,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会商解决方案。

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