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到雨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2022-11-29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来到雨城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冯俊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区委副书记李平,区政协主席张燕,区委副书记王述蓉出席。

会上,吴宏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吴宏在宣讲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雨城区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要真真切切悟,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踏踏实实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逐项抓好落实。

冯俊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积极探索创新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宣讲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雨城未来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提质晋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级各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