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征地搬迁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破难攻坚 坚决打赢征地搬迁这场硬仗

来源:
2019-10-31 13:17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雨城区调研征地搬迁工作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开展堵点难点问题专项整治,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之一,目前整治进展如何?10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雨城区,示范推动征地搬迁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专项整治,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征地搬迁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破难攻坚,坚决打赢征地搬迁这场硬仗,确保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园林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要。

来到大兴新区,兰开驰走进重点项目、搬迁倒房现场等,实地了解征地搬迁有关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兰开驰强调,开展中心城区征地搬迁,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一项重要部署,是一项重大民生福祉工程,事关中心城区建设发展、事关重大项目落地、事关雅安对外开放城市形象。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心无旁骛抓落实,众志成城破难题,坚决打赢征地搬迁这场硬仗。要做细做深做好群众工作,把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形成“人人支持搬迁工作、个个参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魅力,着力推动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实现大改观大变化大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吴宏、张桥一同调研。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