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19-06-14 12:0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举措部署要求上来;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督促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卫生扶贫等领域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全面查找本县(区)本单位脱贫攻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集中力量、限时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效,确保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清醒认识,切实抓好煤矿领域监管工作,同时举一反三,盯紧看牢消防、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根据方案,我市将推动实施综合交通、能源、水利、城镇基础设施、农业农村、现代农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的补短板项目,示范带动全市各领域项目加快建设,增强城市承载能力和建设品质,进一步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区域协作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