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查雅安市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宝兴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2018-10-18 18:0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一心带队对宝兴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红叶电站、白玉电站整改推进情况,向电站业主详细了解整改相关情况。

随后,督查组在宝兴县政府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小水电整改工作的汇报。督查组指出,宝兴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情况复杂,整改不能搞“一刀切”,要依法依规结合实际制定“一站一策”整改方案;对于需要拆除的电站要尽快妥善拆除,经评估复核同意保留的电站要落实各项环保手续,加强监管。

宝兴县表示,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是宝兴县当前的工作重点,宝兴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积极推进小水电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勇,市发改、环保、水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