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忙不负春 铆足劲“两手抓”——我市复工复产、春耕生产掠影

来源:
2020-02-27 10:4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与往年不同,战“疫”环境下的复工复产、春耕备耕也同样是一场时不我待的硬仗。只有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春耕备耕,才能赢得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主动权。

我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与时间赛跑,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在确保防控工作落实的情况下,一个个复工企业和重点项目纷纷加足马力,有序生产、投入运营,生产线、施工现场上有忙碌的身影。

当前正值春耕春播时期,我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好春耕备耕工作。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近日,在我市的田间地头,村民对田地进行锄耕,对春茶进行采摘等劳作场景随处可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郝立艺  韩毅

天全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在包装竹笋

市区一早点店恢复营业

雨城区周公山镇余家村,村民采摘草莓

石棉亿欣材料公司复工,职工在中控室监控生产情况

市区电子商城内,一商家整理货物,准备营业

名山区茶农在茶园采摘茶叶

蔬菜店供应充足,市民购菜无忧

已复工的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内,工人在忙碌

峨汉高速汉源段建设现场,工人在钢栈桥上进行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