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生命真谛 激发坚强意志 石棉县希望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2021-01-25 0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让每一个孩子懂得珍爱生命、快乐成长,近日,石棉县希望小学以探索生命之旅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该校各班教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设备,通过播放视频、PPT课件展示,将生命的意义和“篮球女孩”的故事等内容讲给学生听,让学生了解了许多热爱生命的优秀人物,以及生命意义的内涵,从而教会学生如何让生命更有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明白生命的意义不仅是活着,还在于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尊重他人、服务他人、帮助他人,并激发学生坚强不屈、奋发拼搏的精神。”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何甜甜 本报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