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邹瑾会见我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

来源:
2021-02-26 12:3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我市获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石棉县蟹螺藏族乡副乡长、大湾村第一书记吴娉以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市扶贫和移民发展中心代表。

李酌、邹瑾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献上鲜花,与她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酌说,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在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全市扶贫干部倾力奉献、苦干实干,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娉、市扶贫和移民发展中心代表畅谈了受到表彰的感想和体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和岗位实际,更加自觉地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吴宏、王双全参加会见。

记者  彭华 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